🌾灵泽🌾

鑫浩43

       王浩坐起身来,懒洋洋的想伸个懒腰,结果手举到一半,身体就僵住了,小鑫连忙上前扶住他,轻轻帮他揉着腰,王浩嘟着嘴小声嘀咕:“果然年纪大了吗,这腰不行了啊”小鑫心虚的没敢说话,怕被散。一低头就看见王浩肿的老高的嘴唇,一下子更心虚了,其实今天早上还没这么严重的,就是一个没忍住...果然美色误人啊。“薰薰?小阿薰?”小鑫回过神来就听见王浩喊他,“怎么了浩?”“想什么呐你?叫你好几声也没听见。”“我在想一些不能写的事。”小鑫脱口而出,王浩一脸黑线的看着他,:这是人么?这是禽兽吧?非得折腾死我?小鑫赶紧补救:“不是不是,我是说我给你熬的粥好了,我去端。”说完落荒而逃,王浩好笑的看着他的背影。

  小鑫屁颠屁颠的端着碗回来,王浩喝了小半碗,酸涩的胃终于舒展开来,“最近有什么计划?”“?什么啊?”“你还没发现吗?”“啊?发现什么?”“你没发现这位太太在水字数嘛?”“嗯...你这么一说好像是的”王浩小鑫两人眼中闪着危险的光芒盯着屏幕面前的你。“算了,最近是太累了,让她休息休息吧。”王浩叹了口气,小鑫用脑袋蹭了蹭王浩:“好,都听你的”抬起头冷冷的眼神直射屏幕:“还不快走?想看现场版?”(太太麻溜的走了~)最后小鑫没有得逞,因为王浩拒绝了他,再这样下去就废了,只是辛苦王浩的手了。

  那个,让我再歇几天,最近不是很得闲,快开学了得屯粮,到时候定时发布就好了,不然就要一周一更了。很快的,相信我,宝子们有什么建议可以提一提,只是不要偷我家马桶啊QAQ,都是好宝子。

  

  重温花样江湖,第11集12分22秒至28秒三人搂在一起,健次小鑫搂着王浩的肩膀,而王浩的右手放在了小鑫后面!!!(其实我想说搂着他腰的(/•/w/•/)嘿嘿嘿)父母爱情szd!!第12集10分10秒至最后,王浩小鸟依人的靠在小鑫肩上啊啊啊啊!!

评论(5)

热度(6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