🌾灵泽🌾

檀囧13

    健次和约翰被尧尧吓到了,五人份的外卖两人愣是吃了三份半,最后两人挺着大肚子磨蹭到房间里,太撑了,嗝~。两人咸鱼一样瘫在床上,“约翰我想喝水”多多懒洋洋的推了推约翰,试图让他去倒点水。“我也想喝水”约翰并没有动身,“...哥我渴了”多多再次发起进攻,约翰再三思考,果断进行防御:“弟啊,哥老了,这老胳膊老腿的动不起来,你还年轻,看看你这一身腱子肉,再看看哥这一小麻噶的肉,你忍心让哥哥去倒水么?阿酸,再不疯狂,哦不,再不活动就老啦,快去快去,给哥倒杯水喝。阿酸要学会尊老晓得不?”“....我也没见你爱幼啊”“NO NO NO,”约翰伸出一根手指晃了晃:“哥哥这是在教你道德情操,动起来年轻人!”多多无语的听着约翰满嘴跑火车,这人的嘴真能胡说,还是亲起来比较舒服...

  “多多,约翰,我进来了?”敲门声响起,王浩的声音传进来,“好的!”两人赶紧坐起身来。打开门,王浩一手一个杯子,走到两人面前:“喝点水吧,刚才吃那么多,也不怕噎着”多多眼睛“唰!”的就亮了,接过杯子吨吨吨解决了半杯水,约翰也像不甘示弱的喝了一大口,“谢谢浩哥!”多多笑嘻嘻的说,王浩宠溺的摸摸多多的头,“乖啊”约翰暗自撇了撇嘴,哼。突然约翰像想到了什么一样:“哎?王浩,你端着杯子怎么开的门啊?”多多也想到了这个问题,一脸好奇的看着王浩,难不成王浩会超能力?!帮王浩开门后一直站在门口没人发现的小鑫:“...你们两个眼瞎么?”“我擦小鑫?你什么时候来的?”约翰和多多一脸震惊,赵•老婆不疼弟弟不爱•泳•没人在意存在感低•鑫微笑:“...你们礼貌吗🙂”王浩在一旁偷笑,“好了,你们水也喝了,再见!”小鑫直接拉起王浩的手,转身就走,“哎哎,等一下啊,你们俩把水喝完啊,要是不舒服吃点消食片啊...”王浩话都没说完就被拽出去了。“当!”多多和约翰看着紧闭的房门面面相觑。

  “哼,某人还是哥哥呢,一点也比不上王浩,哼”多多哼哼唧唧的说。“嘿,你这话说的,不就没给你倒水么,至于吗你!我哪里就比不上王浩了!”约翰也有小脾气了,你说我不像哥哥可以,但你不能说我比不上王浩!是的没错,笨蛋池豆豆还以为多多喜欢王浩,在加上刚才两人的互动,多多少少让约翰有了点危机感,虽然阿酸现在和自己在一起,王浩也和小鑫在一起了,但保不准啊!!!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!约翰已经把王浩划到了“情敌”这一列。

  多多一下子就懵了,不就说了一句么,平时也像这样开开玩笑什么的啊,今天怎么就炸毛了?“你说!我哪里比不上王浩!”约翰脸都气红了,直接坐在健次腿上,抓着他的领子气势汹汹的问。健次心里暗笑: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的哟。脸上面色不改,歪头装作无辜的样子说:“王浩会做饭。”“...”约翰一下子就哑了声。“除了这个!”“王浩会散打。”“...”“王浩会高音”“...”“王浩打游戏比你厉害。”“...”“王浩酒坛常青树。”“...”“王浩是队长。”“...”“王浩敢打小鑫”“...”“王浩...”话说了一半就被约翰捂住嘴,“...你别说了,我比不上他...”约翰欲哭无泪,什么人啊,怎么会有这样的人,比又比不了,打也打不过。多多看着就要抑郁的约翰暗自笑了笑,双臂一揽就把约翰带入怀里,约翰还没有从打击中回过神来,被这么一带直接埋进健次怀里,整个人还傻不拉叽的耷拉着脑袋。健次捧起约翰的脸,刚要说话约翰就开口了:“比不上他又怎么!他比我老!”“...”多多青筋暴起,这傻玩意是怎么回事。“我...”“你憋说话!我就是比他厉害!”“我就说我就说!王浩厉害!”多多自暴自弃的和约翰争论,“池约翰才是最厉害的!”“王浩最厉害!”“池约翰!”“王浩!”“我不管!池约翰!”“王浩厉害!”两人眼里似乎有火苗燃起,“池豆豆最厉害!”“你信不信我亲你!”“我不信!池豆豆最厉害!”嗯?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。

  约翰刚想继续反驳,就被人堵住了嘴,“唔...”约翰瞪大了双眼,却被捂住眼睛,想逃跑,一只手覆上腰间,狠狠的往健次怀里按着,使他无法逃脱。捂住眼睛的手转移到脖颈,按住他不让他动。健次恨不得将人嵌在怀里,一个劲的闯入,约翰用手抵住健次的胸膛却无济于事,只能被迫承受。健次疯狂的掠夺着约翰嘴里的空气,就在约翰感觉自己快jue过去的时候,健次终于松开了他。约翰被亲的浑身无力,软乎乎的靠在健次肩上。

  (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今天看花样江湖,尧尧戒酒那集,后面好甜在抠尧尧的耳朵眼哈哈哈哈哈哈还抠了两次哈哈哈哈哈)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