🌾灵泽🌾

檀囧11

  健次放开约翰,“乖~”声音像羽毛一般拂过约翰的心,痒痒的,约翰强忍着siyiwangwei的心绪,抬眼望着健次,扶在健次胸口的双手zuan住他的衣裳微微地颤抖,满脸tonghong,眼神迷茫地看着他。健次缓缓低头,含住了约翰地chun。约翰:“唔,阿酸...”健次没有给他说完话地机会,原本抱着约翰腰地手不知道何时yi到了衣服limian。健次wen得很温柔生怕shang到他,怕第一次给约翰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  约翰被wen得晕头转向,全身susumama的。健次一只手托着他的腰wen,另一只手狠狠的按住他的后脑勺,tianshi、kenyao着他的嘴唇。许久,健次放开约翰,因为健次吻得很轻很温柔,所以约翰的唇只是有点红肿,但是他上半身的yifu已经被si的满地都是,下半身也快了,身    上密密麻麻的全是wenhen,约翰不断的chuan着气,那声音简直恨不得让人狠狠地roulin他。健次那受得了这种刺激,也不管什么印象不印象了,爷们要战斗!

  第二天健次神清气爽的站在镜子前面,看着精神奕奕的自己,健次满意的点了点头,尝过荤的就是不一样。走到床边帮约翰掖了掖被角,双臂环住他,在额头轻轻落下一吻,约翰迷迷糊糊的往他怀里钻了钻,小声嘟囔着什么:“阿酸...你让    开...bu yao 了...”健次笑的一脸开心,蹭了蹭约翰,踮起脚尖除了房间,正巧和小鑫碰了个正面。两人一个眼神就明白对方什么意思,一切尽在不言之中。两人蹑手蹑脚的来到厨房,一时间犯了难,该做些什么呢?两个傻憨憨最终借助“度娘”,勉勉强强熬了一锅粥,然后准备上去叫两人吃点东西。

  结果尴尬的是,两人刚走到拐角处,就听到了约翰的“豪言壮志”:“怎么可能,我可是上面那个,你别不信,多多还在里面睡觉呢”约翰一副我才是的样子,小鑫和多多:“.....”看见拐角处多多衣角的王浩:“......”多多刚要迈出的脚收了回去,在思考要不要给约翰个面子,结果被小鑫一把拉着出去了,四人相顾无言......一股名为尴尬的气氛蔓延开来。约翰的脸上似乎有些裂开,笑容挂在嘴边僵住。王浩拍了拍约翰的肩膀:“嗯,我相信你”“王浩你把你嘴角的笑放下再说!”约翰气急败坏的说。多多强忍着笑意,搂住约翰的肩膀,在小鑫的鹅笑声下,在他嘴角落下一    吻,小鑫的笑声戛然而止:“...王浩!”

      “大家!我回来啦!”在外拍戏的肖顺尧终于回家了。一进屋就闻到香味“哇,是为我准备的粥吗?你们怎么知道我要回来”看着尧尧要喝,小鑫一个箭步夺下他的碗:“放下,不是给你的”“??”小鑫和健次对视一眼,决定告诉尧尧“来,给你说点事”健次拉过尧尧坐在沙发上,五人座位分明,尧尧坐在中间,一边是多多约翰,一边是小鑫王浩。“?怎么了・_・?”尧尧有点懵。“就是,我和约翰在一起了”多多闷声干大事,完全不管尧尧有多么震惊,搂住一旁的约翰,上去“吧唧”一口。约翰顿时红了脸,虽然说都是自家兄弟,但总归是该脸皮薄的时候还要脸皮薄的。健次好笑的看着他,握住他的手轻轻捏了捏。尧尧瞪大双眼:“我擦你们...我擦,没事没事嗯,你们在一起了,嗯可以理解,嗯没事,我还有小鑫和王浩陪我...呢...对吧”一转头,就是大型社死现场,小鑫按着王浩亲。尧尧:“......”多多约翰:“......”虽然有些尴尬,但是健次一脸“学到了”的表情,约翰突然感觉背后凉飕飕的。

有人威胁我,说我不更新就要偷我家马桶QAQ

你们快说说她😭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