🌾灵泽🌾

檀囧12

     就在健次也要扑向约翰的时候,小鑫放开了王浩,健次只能遗憾的收回不知什么时候爬到约翰腰上的手。尧尧轻咳一声:“咳,那个,你们背着我搞在一起,是不是得给我点补偿?”由于心虚,四人都点头:“那肯定肯定,你说你说,啥都行”尧尧眼睛一亮:“真的?”“嗯嗯!”“不骗人?”“嗯嗯!”“说话算数?”“嗯嗯!”“那今天我下厨?”“嗯嗯!...嗯?!”四人都惊恐的看着尧尧,尧尧眨着无辜的大眼睛:“你们同意的”“那个,尧尧啊,要不换一个?”王浩试探着开口,尧尧把头一扭:“我不”“嘶~”四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。“你再考虑考虑?”约翰试图阻拦,但直接被尧尧一句话堵了回去:“你们相互消化的时候怎么没考虑考虑我?”谁也不敢说话了,尧尧现在谁都敢怼。最后,尧尧以胜利的姿态走进厨房,剩下四人面如死灰。“浩,你准备好120,一会没有人抗我们去医院”小鑫默默指挥,“我备些漱口水,多多你定点外卖,如果一会我们平安先垫垫肚子,至于串...你放心大胆的吃就好”约翰:“??”

       一切准备就绪,王浩看了一下表,轻声说到“3,2”小鑫:“浩你干嘛呢?”“1”“wu嗷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厨房里传来奇怪的嚎叫声“嗷嗷!!!呜嗷!”“......”多多约翰默默抱紧了对方,这是什么大型返祖现场,好吓人QAQ。多多咽了咽口水,看着怀里约翰瑟瑟发抖的小卷毛,忍不住揉了两下,好软~好好rua~健次享受的多摸了几把,可怜我们的豆豆一边被尧尧吓得不行,一边还要阻止健次的“小动作”。

       开饭了,五人坐在餐桌前一言不发,没有人动筷,尧尧表示,这第一口肯定得让他们来,另外四人表示不敢尝试。最终,小鑫颤颤巍巍的夹起一“坨”黑糊糊的“鸡蛋”?“这是...”“这是青椒!青椒炒肉的青椒,快尝尝”另一边多多也动筷了“这是...西红柿...吗?”“对呀!西红柿炒饭,快尝一尝”小鑫多多对视一眼,摆出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猛然把菜塞进嘴里,咸,苦,酸,辣,还有点甜各种味道在嘴里蔓延开来。“呕~”听着厕所里不断传来干呕声,王浩抽了抽嘴角,环视一圈,将视线放在锅里的猪蹄上,猪蹄总不能出什么问题吧....王浩伸筷夹起一块猪蹄,有点硬没夹好,猪蹄掉到桌子上,一蹦三尺高,“.......”“尧尧你蒸了多久?”“?猪蹄要蒸么?”最后王浩还是给了尧尧面子,勉强算是啃了一块猪蹄(皮都没啃掉),然后回房找治牙疼的药了。桌旁就剩下豆豆和尧尧两人....气氛有点干啊...在尧尧核善的眼神下,约翰颤抖着夹起一块桃花酥,“!能吃”约翰心里庆幸,自己没有中奖,嘶,怎么有点粘牙呢“...没熟”约翰默默放下吃的,也起身去刷牙了。尧尧一脸无语:“有必要吗?真的这么难吃吗,我做的多好啊,真的是,你们不懂欣赏”

  小鑫和多多吐的都快虚脱了,两人惨白着脸“爬”到沙发上,王浩捂着腮帮子走了出来,约翰飞速的刷了个牙,嗯??没掉?那坚强的面疙瘩始终不愿意离开约翰,多刷了几遍才掉,嘴都快刷秃喽皮了。四个人健次和小鑫最严重,连站都站不住了,毕竟那味道直击灵魂啊。

       最后还是外卖拯救了他们,约翰多多一边吃一边抱头痛哭:“妈妈我再也不浪费食物了呜呜呜”王浩则是去收拾厨房里的“残局”,小鑫屁颠屁颠的跟着一起去“收拾”,尧尧抱起一旁的二毛,“哎,什么人啊,来二毛,我们俩过!”二毛表示不想理你并赠送一个白眼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